北京2019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

更新:2019-11-01 15:00:38

查看相关文章

北京2019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为9月24日9:30至9月29日17:00


一、鉴定时间和考核方案

2019年下半年北京市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全市统一鉴定日期为11月23日,具体鉴定时间和考核方案见附件1和附件2。本次鉴定受理新考生及补考考生报名,新考生报名须符合新版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国家职业标准规定的申报条件;补考考生须符合“单科合格成绩保留一年,在成绩保留期内,可参加一次补考”的规定。

如遇国家政策调整,将另行通知。


二、鉴定报名相关要求

本次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全市统一鉴定报名、资格审查及交费均采取网上受理方式。网上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可进行现场复审。


(一)报名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9月24日9:30至9月29日17:00

2、网上资格审查结果查询开始时间:10月15日9:00,现场复审时间:10月15日至10月17日(各区具体资格审查时间以报名系统公布的时间为准)。

3、网上交费时间:10月15日9:00至10月18日17:00

4、领取发票时间及地点:考生可在10月28日至11月1日(9:00-11:00  13:30-16:00),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预约的资格审查点领取发票。


(二)报名途径:考生本人登录“北京市职业技能鉴定网上服务平台”(http://rsj.beijing.gov.cn/zyjd/)进行报名,或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主页,点击“公共服务平台用户中心”进行报名。


(三)报名流程:考生自即日起可进行网上注册,待报名时间开始后进行网上报名及资格审查预约。考生在指定时间内可登录个人帐户查看资格审查结果,如网上资格审查通过,可直接进行网上交费;如网上资格审查未通过,且考生对资格审查结果有异议,考生本人可按照报名时网上预约的时间、地点,携带资格审查表及相应资料进行现场复审,现场复审通过后可进行网上交费。


(四)根据北京市个人信用信息系统建设要求,报名参加全市统一鉴定的考生将逐步建立个人诚信档案,如果考生在报考期间提供虚假资质材料、存在考试作弊等违规行为的,将被列入个人诚信记录,影响个人信誉。


(五)报名及资格审查要求:报名参加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全市统一鉴定的考生,报名及资格审查要求详见“北京市职业技能鉴定网上服务平台”网站通知《关于2019年下半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全市统一鉴定报名有关问题的通知》。


(六)报名参加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全市统一鉴定的考生,成绩合格的将颁发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普通版)。


(七)为做好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全市统一鉴定工作,我中心公布报名咨询电话:64962237、64918932(工作日9:00-11:30  13:00-17:30),监督举报电话:64918933(工作日9:00-11:30  13:00-17:30),解答考生咨询,受理投诉举报。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教育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