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个人所得税怎么查询

更新:2019-12-05 14:56:32

查看相关文章

北京个人所得税查询方法

网上查询

登陆自然人办税服务平台(https://its.beijing.chinatax.gov.cn/)查询。

查询的前提条件是需要本人到北京任何地税局去进行身份核准(免费服务),然后才可随时登录查询。不核准的话,登记成功也无法查询。


税务局查询

可以到当地税务局查询。查询个人所得税,应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的原件和复印件前往任一地税局进行查询,查询只需填写申请表,无需缴费。如需委托他人查询,应写委托书,并携带双方身份证的原件和复印件。


使用支付宝查询

首先打开支付宝,在“便民生活”找到“城市服务”。

点击“政务”-“个税查询”。就可以查询到个人所得税缴纳记录了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办事指南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