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多家医院增加开设门诊延时服务

更新:2022-08-05 16:12:03

查看相关文章

北京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为了满足群众就医需求,石景山多家医院增加开设门诊延时服务,有黄昏门诊、夜间门诊、和周末门诊,解决了群众看病难的问题。三家医院名单、门诊科室、门诊时间等信息,详见如下:

1、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

科室:视光科、中医护理门诊、配镜中心

门诊时间:每周一至周五16:30到19:00。

就诊范围: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各类屈光不正(近视、远视、散光等);斜弱视等儿童常见眼病;视疲劳;双眼视功能异常等。

科室:针灸科

门诊时间:每周二17:00到19:30。

就诊范围:针灸、艾灸、推拿、埋线、走罐、拔罐。

2、石景山区妇幼保健院

科室:青少年口腔科

门诊时间:每周六日8:00-11:00 13:30-16:30

3、石景山医院

科室:消化内科(无痛内镜)

门诊时间:每周增加至3天,周六、日(开展常规内镜检查)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医院】即可获取现在北京各区发热门诊医院名单、北京各大医院擅长专科汇总等信息!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资讯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