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如何办理营业执照

更新:2022-09-28 14:50:05

查看相关文章

北京如何办理营业执照

北京如何办理营业执照,下面需要准备的资料和流程:

一、核名。取5个内名字,别人用过尽量不要起,然后去北京企业服务E窗通平台提交名字及股东身份信息进行审核。

二、准备人员。目前注册公司需要3个人,法人、监事和财务经理,就是3个人的身份证信息。

三、确定注册资金、经营范围、股东比例、注册地址也等信息资料。

四、提交审核。把所有资料填好后,在网上提交审核,大概1-2天审核结果就出来了。

五、领取执照。目前北京可以采用两种方式,可以经办人或者法人自取,也可以通过EMS邮寄的方式收取。

六、税务报道。公司注册公司完成后,在1个月内要去电子税务局进行企业税务报道。

六步就完成注册。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办事指南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