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北京机动车尾号不限行

更新:2022-09-30 10:39:54

查看相关文章

国庆北京机动车尾号不限行

2022年国庆假期共七天,10月1日至10月7日,高速公路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免费通行。10月1日至9日期间机动车尾号不限行

安全提示

1、错开出行高峰,提前了解路况信息。长假期间车流量大,建议有出游计划的市民朋友合理安排行程,错开10月1日至3日上午的出京方向和10月5日至7日下午的进京方向车流高峰。出行时提前了解实时路况,并根据路况合理选择出行路线,城区出行可尽量选择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

2、强化安全意识,防范交通事故发生。假期期间,自驾出游长时间开车容易疲劳,提醒市民朋友在自驾出行前,应充分休息,连续驾驶不超过4小时,停车休息不少于20分钟。若感觉困倦、状态不佳,请选择安全地点停车休息,切莫在高速公路上随意停车。

3、遵守交通法规,文明驾车出行。良好的交通环境需要大家共同努力,请大家出行时遵守交通法规,礼让斑马线,不违规走应急车道、非机动车道,不抢行或强行并线,共同维护节日良好秩序。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交通】即可获取现在北京交通限行、车牌尾号、限行区域等信息!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资讯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