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健康证几天能办下来

更新:2023-05-11 10:43:33

查看相关文章

北京健康证几天能办下来

健康证办理一般在体检通过后,3-7个工作日左右就能拿到证,具体以各体检机构体检结束后给的回执单上的时间为准。

健康证体检流程

1、领取登记表并按照说明填写。

2、持填好的登记表划价录入。

3、持划价后的登记表到收费处交费。

4、交费后到照像室当场照相。

5、持登记表到胸透室做检查。

6、到体检室查体。

7、到便检室做便检。

8、到抽血室抽血做肝功能检查。

2023年1月1日起,对于接触直接入口食品的人员、直接从事化妆品生产的人员、公共场所直接为顾客提供服务的人员、直接从事供、管水的人员、消毒产品生产企业负责生产、分装或质量检验的人员,这5个行业的从业人员,可接受免费健康检查。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健康证】即可获取获取2023年北京健康证网上查询入口、办理地点、电话、流程,从业人员健康检查项目、收费标准以及免费办理健康证定点机构等信息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问答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