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居庸关长城交通攻略(自驾+公交+地铁)

更新:2023-09-15 16:06:32

查看相关文章

由于居庸关长城游客量不是很大,所以往返居庸关长城的公共交通并不是很多。那么,北京居庸关长城怎么去方便?坐几路公交车?有地铁直达吗?具体如下。

北京居庸关长城交通攻略(自驾+公交+地铁)

自驾及停车

1、行车线路

自驾车直接开导航即可,目的地选居庸关长城。大致线路为——马甸桥上八达岭高速即G6高速,沿路标前往居庸关(46)出口就能到达景区。

2、停车场

居庸关景区有4处停车场,自驾车停1号、2号、4号停车场,大巴车停3号停车场(见下图)。

公交线路

1、德胜门乘坐870、883路公交车在昌平南口下车,换乘879、昌20路直达居庸关长城。

2、德胜门乘坐919路公交车可到达居庸关长城(下车地点:景区1号停车场区域)。

3、德胜门乘坐345快车到达昌平东关下车,换乘(车站对面方向的站台)376路公交车到南口大堡站下车,换乘20路公交车直达居庸关长城。(下车地点:景区3号车场区域,可前往北关城楼方向登城游览;下车点及北关登城口附近均设有卫生间)。

温馨提示

乘坐879路公交车在居庸关村下车后,继续向前步行约300米到达居庸关2号车场及售检票处,景区入口内外均设有卫生间。在居庸关乘坐879路公交车也可到达明十三陵。

地铁线路

在北京市区的地铁站乘坐到达昌平线的地铁(需要几次换乘):

a、在昌平东关下车出站换乘376路公交车到南口大堡站下车,换乘20路公交车直达居庸关长城。

b、在昌平站下车出站换乘655、870 或昌11路或70路公交车到南口东街站下车,换乘昌20路公交车直达居庸关长城。 

温馨提示

夜游长城活动期间,18点30开始,有从昌平西山口地铁站直达居庸关长城的专线公交车;21点30开始,有从居庸关长城3号停车场直达昌平西山口地铁站的专线公交车。

最后,在景区游览过程中如遇困难,可就近向景区工作人员寻求帮助或拨打景区服务电话:010-69771665(平时8:30至17:30,夜长城期间早上8:30至21:30)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本地灵度假】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长城】即可获取长城旅游最新攻略,八达岭长城、居庸关长城、慕田峪长城等门票预约入口,以及登长城路线、交通线路攻略等信息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攻略

X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