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插花艺术博物馆介绍

更新:2024-01-21 16:25:45

查看相关文章

中国首家以插花为主题的博物馆。它是为大众服务的永久文化机构,具有展示、典藏、科研、教育、服务等基本功能,设计建造初期希望其能成为收藏插花历史文物、弘扬中国传统插花文化、展示插花艺术魅力、研究插花艺术价值的国际插花文化交流中心。

  中国插花艺术博物馆官网是哪个?只有微信公众号


  中国插花艺术博物馆坐落在北京花乡世界花卉大观园内,总建筑面积2500平方米,是目前国内唯一以插花艺术为主题的专业场所。由于传统插花被国务院批准为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作为首都绿化的标兵,北京花乡花木集团本着传承花艺历史,弘扬花卉文化,引领花样生活,装点花样年华,开辟花卉事业新天地的深厚情感与社会责任,综合了王莲英、秦魁杰等中国花卉届泰斗级专家的意见,完成了投资建设,为花卉事业做出了新的贡献,为市民提供了鲜花陪伴美丽的知识空间,为培养更多的花艺人才搭建了理论结合实践的平台。


  中国插花艺术博物馆在哪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角门路南侧世界花卉大观园北门中国插花艺术博物馆(北京市丰台区草桥村康辛路南侧)

  公交站(马家楼桥北):434路529路497路 454路676路423路679路381路夜22路特3路 483路 410路977路 993路844路

  地铁:10号线草桥站

  注:中国插花艺术博物馆全年开放,开放时间早9:00至晚16:00,遇到法定假期也会延长或缩短开放时间请随时注意公告。

  除法定节假日外,中国插花艺术博物馆全年实行周一全天闭馆的措施。

  参观小贴士:

  1、博物馆免费免预约;

  2、交通:地铁10号线草桥A口,19号线草桥G口,均需步行1公里。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旅游

X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