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会员免费领移动4GB流量操作指南

更新:2024-03-29 11:38:09

查看相关文章

中国移动免费流量活动来了!饿了么会员用户可领免费流量,券包包含2张2GB流量日包券,即每月可领4GB流量。

饿了么会员中国移动4GB流量领取

活动适用对象: 饿了么用户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4年3月31日(注意活动结束时间)

领取方式: 饿了么-我的-会员中心-免费流量

领取指南:

(1)打开饿了么APP,登录账号后,点击右下角“我的”,查看本月会员特权

(2)查看会员相关权益,点击“免费流量”进行领取

(3)查看权益详情

(4)填写手机号领取流量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饿了么会员用户进入活动页,通过中国移动手机号登录后,每月可以免费领取1个流量券包,券包包含2张2GB流量日包券,即每月可领4GB流量。2张2GB流量日包券领取成功一次性发放,无需多次领取。

2张2GB流量日包券领取成功一次性发放,无需多次领取领取成功后请在“中国移动APP-卡券中心”中查看并使用,有效期30天;卡券到账可能有所延迟,建议客户可在24小时内耐心关注。

每张流量券使用成功后,2GB流量直接充入本机通信账户,具体到账时间以短信通知为准,流量券仅限获取该券的手机号码使用,不可转赠,不可为他人兑换。所赠流量不结转、不提现、不退还、不共享。使用卡券时请保持号码状态正常,因销户、停机等因素导致流量无法到账,则不予补赠

2GB流量有效期为使用成功后24小时,流量使用范围为全国不含港澳台地区通用流量。

 

本文位置:杭州慢慢看 > 问答

X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