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2020中考人数多少

更新:2019-10-24 14:53:26

查看相关文章

近几年上海中考人数比较稳定,2015-2019分别是7.9万、7.51万、7.4万、7.03万、7.2万。


上海2020中考人数是多少呢?

预计2020年上海中考人数不会有大的变动。也是在7-8万之间。


考前注意事项

1.考前最后的时间可以用来最后的巩固复习。复习下之前做错过的试卷题目,特别是之前写错的字,一定要反复默写,将正确的书写固化到自己的脑海中。

另外,还有那些重点的文言文实词、虚词,再看一遍,加深印象。除此之外,还可以把自己平时诗词默写不过关的部分再复习一遍,还可以读一读诗词,重点侧重诗词中表达的情感。

2.调整心态,沉着应考。语文是中考第一场考试科目,很多同学都会出现紧张心理。适当的紧张是必要的,因为这可以让人的思维高速运转,但是千万不要过分紧张,以免影响考试心情。

3.拿到试卷后,考生首先要看一遍试卷,清楚一共有多少页,有没有缺页或字迹模糊的。对每一类题的答题时间可以事先有一个估计。答题时,如果遇到一些一看就懵了的题目也别慌张,要静下心来,仔细审题,抓住题目中的关键字,找到突破口。

4.交卷前的检查是必不可少的。考生要回过头来看看自己书写时有无疏漏,有无错字、别字和病句,答题卡是否都填好了。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上海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上海】即可获取上海本地便民工具、查询上海最新疫情信息,上海新冠疫苗预约接种,附近核酸检测点及核酸结果查询等信息

本文位置:上海慢慢看 > 教育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