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2020初级会计证报名时间

更新:2019-10-24 16:10:16

查看相关文章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又称助理会计师考试、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


、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时间和考试时间

(一)报名时间

第一阶段报名自2019年11月18日10:00开始,至11月22日24:00结束;第二阶段报名自2019年11月27日10:00开始,至11月30日24:00结束。

(二)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0年5月4日10:00至5月7日24:00,登录上海财政网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未在上述时限内下载打印准考证的,视作放弃考试。

(三)考试时间及时长

2020年初级资格考试于2020年5月9日开始进行,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经济法基础》科目的考试时长为1.5小时,《初级会计实务》科目的考试时长为2小时。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


二、考试科目

考试科目包括《经济法基础》和《初级会计实务》。

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才可获得初级资格证书。


每年成绩下发后,当地财政局和人事局会公布办理相关证件时间,按照通知规定的时间去办理即可。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上海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上海】即可获取上海本地便民工具、查询上海最新疫情信息,上海新冠疫苗预约接种,附近核酸检测点及核酸结果查询等信息

本文位置:上海慢慢看 > 办事指南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