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火车站到北京西站怎么走(地铁,公交,线路图)

更新:2019-11-28 11:58:15

查看相关文章

一、北京西站,又称北京西客站,位于中国北京市丰台区,是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的一座特等站,是北京市四大铁路客运站之一。

北京西站于1996年1月21日开通运营,在开通运营时曾是亚洲规模最大的现代化铁道客运站之一。北京西站先后于2003年下半年、2005年进行了扩建,并于2015年建成了连接北京站的北京地下直径线。


二、北京火车站(又称北京站),1959年9月14日建成,是中国铁路枢纽之一,全国铁路客运特等站。北京站地处北京市东城区,二环路内,建国门与东便门以西,崇文门与东便门之间,原北京内城城墙以北、东长安街以南。

北京站现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便门西侧(北京市东城区毛家湾胡同甲13号)


三、北京火车站到北京东站怎么走?

方案一:用时36分钟,票价4元

具体线路:

1.于北京站(D西南口进)上车,乘坐地铁2号线内环(积水潭方向),于宣武门下车,

2.于宣武门站内换乘地铁4号线大兴线(天宫院方向),于菜市口下车,

3.于菜市口站内换乘地铁7号线(北京西站方向),于北京西站下车。

线路图:



方案二:用时36分钟,票价4元

具体线路:

1.于北京站(D西南口进)上车,乘坐地铁2号线内环(积水潭方向),于崇文门下车,

2.于崇文门站内换乘地铁5号线(宋家庄方向),于磁器口下车,

3.于磁器口站内换乘地铁7号线(北京西站方向),于北京西站下车。

线路图:



方案三:直达:用时58分钟,票价2元

具体线路:

文门西上车,乘坐特2路(丽泽桥方向),北京西站下车。

线路图: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交通

X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