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火车站到王府井怎么走(地铁,公交,线路图)

更新:2019-11-28 15:16:49

查看相关文章

王府井大街,南起东长安街,北至中国美术馆,全长约1600米,是北京最有名的商业街。王府井的日用百货、五金电料、服装鞋帽、珠宝钻石、金银首饰等,琳琅满目,商品进销量极大,是号称"日进斗金"的寸金之地。

2012年9月,王府井建设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透露,王府井大街5年内将扩容40%。


二、北京火车站到王府井怎么走?怎么坐车?

方案一:用时18分钟,票价3元

具体线路:

1.于北京站(D西南口进)上车,乘坐地铁2号线外环(西直门方向),于建国门下车,

2.于建国门站内换乘地铁1号线(苹果园方向),于王府井下车。

线路图:



方案二:用时25分钟,票价3元

具体线路:

1.于北京站(D西南口进)上车,乘坐地铁2号线内环(积水潭方向),于崇文门下车,

2.于崇文门站内换乘地铁5号线(天通苑北方向),于东单(E西北口出)下车。

线路图:



方案三:直达:用时35分钟,票价2元

具体线路:

北京站西上车,乘坐103路(动物园枢纽站方向)王府井路口北下车。

线路图: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交通

X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