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北京公积金缴存基数是多少

更新:2019-12-04 15:05:22

查看相关文章

北京公积金缴存基数是多少?

2019年7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北京住房公积金月缴存基数:
上限:27786元
下限:2200元 (领取基本生活费职工的月缴存基数下限为1540元)
新受理的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计算借款申请人贷款金额所使用的月基本生活费标准按1540元执行。
注:职工住房公积金月缴存基数不得低于北京最低工资。2019年7月1日起北京最低工资标准调至2200元,缴存基数下限也调整为2200元。


北京公积金缴存比例是多少?

单位和个人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5%-12%

依据:
2019年4月,北京住房公积金管委会发布的《2019年住房公积金归集使用计划》明确,2019年,北京地区各类缴存单位(含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企业等)为职工缴存住房公积金比例为5%-12%。由各类缴存单位根据自身经济情况,在5%-12%缴存比例范围内自主确定本单位具体缴存比例


缴存单位在跨年清册核定选择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出现错误的,可通过住房公积金单位网上业务系统调整一次。新受理的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计算借款申请人贷款金额所使用的月基本生活费标准按1540元执行。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办事指南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