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北京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多少

更新:2019-12-03 16:53:22

查看相关文章

许多朋友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都想知道公积金贷款额度怎么算?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说公积金贷款额度和计算公式


2018年9月17日起北京公积金贷款额度:

每缴存一年可贷10万元,缴存年限不够1整年的,按1整年计算,最高可贷120万。

如借款申请人为已婚的,核算贷款额度以夫妻双方中缴存年限较长的一方计算。


什么情况下贷款额度可上浮?

1、借款申请人户籍均在北京市东城区或西城区的,购买城六区(东城、西城、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区)以外的首套住房,最高借款额度可上浮20万元,至140万元;

2、借款申请人户籍在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区的,购买城六区以外的首套住房,最高贷款额度可上浮10万元,至130万元;

3、不属于前述两种情况的,购买首套住房,最高贷款额度为120万。

4、符合第二套房贷款政策要求的,最高贷款额度为60万元。

注:新政下调了二套房贷款最高贷款额度,由80万元下调为60万元。


公积金贷款额度计算公式

贷款额度=(月个人缴存额/缴存比例-最低生活保障金额)/对应贷款年限的月均还款额系数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办事指南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