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顺义区北石槽镇免费核酸检测点(地址+采样时间)

更新:2022-07-19 14:51:25

查看相关文章

为确保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平稳有序实施,最大限度方便市民就近进行核酸检测,顺义区北石槽镇设立6个免费常态化核酸检测采样点,市民朋友可携带身份证就近就便选择核酸检测采样点。

北京顺义区北石槽镇免费核酸检测点

北京顺义区北石槽镇常态化核酸采样点、采样时间,请广大朋友们注意!

社区(村)内部核酸检测采样点(5个),原则上采样时段为15:00-21:00

弹窗人员采样点(1个),只对弹窗人员开放,其他居民请不要到此类采样点采样。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核酸】即可获取北京核酸检测最新消息、实时查询附近核酸检测点信息,北京24小时核酸检测机构信息等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资讯

X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