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健康宝行程记录及风险地区怎么通过验证弹窗解除

更新:2022-08-30 11:59:39

查看相关文章

北京健康宝行程记录及风险地区怎么通过验证弹窗解除

如果市民近期到过北京,或离过京,未向社区报到,健康宝可能会收到弹窗提示:系统暂不能确认您的防疫相关健康状态等内容。需要通过国家政务服务平台进行行程记录及风险地区验证查询近期行程。如近期未出过京则健康宝可以获得“绿色状态”,否则,将继续维持“弹窗提示”。

注意:如果微信和支付宝绑定手机号码不同,健康宝个人中心会显示几个手机号,所有手机号都需要进行行程申报核验,只申报一个手机号讲无法通过。如您有进(返)京记录,请尽早核验行程,以免影响使用。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进行行程记录及风险地区验证的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在弹窗提示下面点击继续。

2、按照提示步骤填写相关行程信息,如果不确定近期到访地区或提示行程轨迹核验失败时,可点击页面底部提示中的“点击查询”进行确认。

3、填完后,最后提交获取结果,通过查询如果确认您近期无进(返)京行为,系统将提示“未见异常”。

温馨提示:

1、如果不确定近期到访地区或提示近期行程轨迹核验失败时,可点击页面底部提示中的“点击查询”进行近期到访地确认。

2、通过页面查询获得的结果不包括县区级,但是实际填写时需要,这时候直接按照主要驻留地填写即可。

3、填写近期到访地时,北京不是默认的,也要手动填写,不要漏掉。点“继续添加到访地”手动填写。

4、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防疫健康信息码”查询结果如果是“未见异常”,一定要选择“是”。点击提交后,根据实际情况即可获得相应状态。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健康宝】即可获取现在北京健康宝各类弹窗情况原因、如何解除、常见问题解答等信息!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问答

X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