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办理机动车和驾驶证业务怎么预约

更新:2022-09-30 17:50:32

查看相关文章

北京办理机动车和驾驶证业务怎么预约

北京办理机动车和驾驶证业务时需要提前在“北京交警”APP上预约,约上后携带相关材料按预约时间到预约地点进行办理,如何操作步骤如下:

1、下载“北京交警”APP,并完成实名制注册。

2、“掌上车管所”点击。

3、点击“请选择需要办理的业务”,并在列表中选择要办理的业务(这里以“变更车架号”业务为例)后,选择“预约办理”,点击“下一步”按钮。

4、进入“北京市统一身份认证平台”进行登录。如果您没有注册过,请您点击页面下方的“立即注册”按钮,注册后再登录。

已注册的用户进行授权并登录

未注册的用户请先注册后再登录

5、选择办理类型,点击“个人办理”按钮。

6、阅读“办理须知”,勾选“我已充分了解各项规定,并承诺保证材料的真实性,同意该注意事项”,点击“下一步”按钮。

7、点击“添加”按钮后,在列表中选择车辆行驶证后,点击“确定”按钮,完成申请人车辆信息的添加。

8、选择办理业务的时间与地点,确认信息无误后点击“提交”按钮。

9、预约成功后,出示预约凭证供工作人员扫码办理相应业务。

提示:系统目前提供几十项车驾管业务的预约功能,最多可预约办理14日内的业务。预约成功后,您到场出示预约凭证供工作人员扫码后,即可优先办理相应业务。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驾驶证】即可获取北京驾驶证更换,预约、办理流程信息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办事指南

X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