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返京人员请注意北京这些防疫要求必须做到

更新:2022-10-06 10:16:24

查看相关文章

旅游结束,准备返京人员请注意北京这些防疫要求必须做到,抵京后该如何做?

入境人员怎样做?

入境人员严格执行“7天集中隔离+3天居家健康监测”措施。

哪些人员严格限制返京?

7天内出现本土疫情的县(市、区、旗)人员严格限制进返京

已抵京的分类落实隔离观察、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措施,居家期间不外出

其他人员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和北京健康宝绿码正常进返京。

抵京后该做些什么?

在抵京后以及出现涉疫风险、疑似症状时,都要第一时间向社区(村)、酒店或单位报告,本人及同住人员配合做好报备和健康监测。

进返京人员抵京后7天内不聚餐、不聚会、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

抵京后开展3天2检

即:抵京24小时内完成一次核酸检测

间隔24小时候后、抵京72小时内完成第二核酸检测

返岗前要做啥?

职工假期返岗前48小时内应进行1次核酸检测,检测阴性结果未出之前或有疑似症状的暂缓返岗

如违反首都防疫政策有何后果?

个人要当好自身健康管理第一责任人,主动报告个人涉疫情况,自觉覆行核酸检测、扫码查验等防疫义务。

对于违反首都防疫政策,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责任并通报曝光。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核酸】即可获取北京核酸检测最新消息、实时查询附近核酸检测点信息,北京24小时核酸检测机构信息等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资讯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