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社保卡照片不好看怎么换

更新:2022-10-12 12:05:00

查看相关文章

北京社保卡照片不好看怎么换?

要通过北京市社会保险网上服务平台办理更换。电子照片格式要求: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白底照片,服装与背景的颜色反差要大,jpg格式,宽度358像素,高度441像素,文件不小于9KB,不大于20KB。

另外,参保人在北京市社会保险网上服务平台可以申报变更四类

【姓名】,修改的参保人姓名需要与国家人口库一致,即已经在公安系统完成姓名变更。

【参保人手机号码】,修改参保人手机号码与系统注册手机号码。

【获取对账单方式】,获取对账单方式目前有网上查询、电子邮箱、纸质三种。

【支付待遇银行】,三险、医疗专有信息模块中的支付待遇银行需同时采集方可生效。

进入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依次点击【热点服务】-社保网上服务-【职工个人业务】-【参保人申报变更个人信息】-【变更项目】,即可办理。

除此之外,定点医疗机构的变更是也是常见的需求。目前,本市30余家A类定点医疗机构、164家中医定点医疗机构、160家专科定点医疗机构、2200余家定点社区卫生服务机构无需选择,可直接持卡就医结算。其他定点医疗机构可在网上进行变更。

参保人登录北京市社会保险网上服务平台,选择【申报业务管理】-【定点医疗机构变更】-选择要进行变更的医院,点击“变更医院”;然后在“搜索医院”处输入要选择的医院编码或医院名称就可以更改定点医疗机构了。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即可获取北京个人办理指南、单位办理服务、个人查询、余额/缴费记录,社保机构电话等信息!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办事指南

X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