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驾驶证期满换证不用纸质体检证明

更新:2022-10-17 18:00:05

查看相关文章

北京驾驶证期满换证不用纸质体检证明

北京免提交纸质体检表

北京市备案的驾驶人体检医疗机构(相关信息可在“交管12123”APP和交管局官方主页查询)已全部启动网上传输体检信息,可不再出具纸质身体条件证明。市民朋友到备案医疗机构完成驾驶人体检后,可直接通过“交管12123”APP或“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在线办理换证业务。70周岁以上驾驶人提交身体条件证明、“容缺办”补交身体条件证明等业务均可按照上述方式直接在线办理。

驾驶证到期换证在线办理

市民朋友在全市已备案可以网上传输体检信息的驾驶人体检医疗机构完成体检后,登录“交管12123”APP,可以在线办理驾驶证期满换证业务。

第一步:业务中心—驾驶证补换领

第二步:打勾期满换证,阅读业务须知,确认驾驶人信息。

第三步:点击取件方式。

体检医院实行备案制

交管部门对通过互联网传输机动车驾驶人体检信息的医疗机构实行备案管理,备案后即可通过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传输驾驶人体检信息。

目前,全市完成备案的驾驶人体检医疗机构共计252家,覆盖全市多数街道及乡镇,方便市民朋友就近办理驾驶人体检,相关信息在“交管12123”APP和交管局官方主页进行公示。医疗机构开展驾驶人体检时间以实际情况为准,请您提前通过电话等形式进行咨询。

交管部门特别提示:凡通过“交管12123”APP办理业务后,取件方式选择“网点自取”的,需提前关注相关网点的办公时间,在办公时间内前往自取。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驾驶证】即可获取北京驾驶证更换,预约、办理流程信息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办事指南

X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