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供暖常见问题解答

更新:2022-11-14 15:42:10

查看相关文章

北京供暖常见问题解答

11月13日北京开始供暖,常见问题全在下面答案。

问:暖气片半边不热、暖气内有水响声怎么办?

答:常见原因时管道发生“气堵”需要排气手动排气阀一般安装在暖气片侧面顶部,用工具轻轻旋转就能听见“滋滋”排气声继续排气直到有水流出,大约5分钟立即关闭排气阀。也可以联系专业人员处理。

问:室内暖气整体不热怎么办?

答:确认入户进、回水阀门、位于走廊管道间的分户控制阀门、室内的暖气片阀门是否都打开?仍不热可以联系专业人员处理。

问:客厅暖气片热、卧室暖气片凉怎么办?

答:常见原因时管道与阀门老化堵塞,联系专业人员处理。

问:发现跑冒滴漏问题怎么办?

答:厨房和卫生间易发生暖气漏水问题,尤其是散热器、管道接口处、阀门处,发现后立即用厚毛巾、抹布堵住漏点,并联系专业人员处理。

问:如何判断供暖水串入自来水?

答:自来水有颜色、有异味、变热、变咸、可推断供暖水已串入自来水,立即停用自来水、向物业或居委会反映,并致电市自来水集团客服(96116).

12345咨询热点

问:按热计量费的住宅建筑用户(先按面积一次性缴过费)多交的采暖费可以退还吗?

答:按热计量费、按面积计费,以按热计量计费为准,多交的采暖费用可退还。

安全提示:

1、不擅自拆改室内共用供热设施,扩大采暖面积、增加散热设备,易引发安全问题、破坏供热系统。

2、不拿暖气水但生活用水,暖气水经过化学处理,用来洗菜洗澡、洗衣拖地同样会伤害人体。

3、清洁家中卫生死角,供暖后灰尘、细菌等过敏原易漂浮可能引起人体呼吸道疾病。

北京市2022-2023年采暖季供热服务电话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供暖】即可获取现在北京供暖时间、申请,报修、电话等信息!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资讯

X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