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丰台区妇幼保健院最新就诊须知

更新:2022-11-25 15:17:06

查看相关文章

北京丰台区妇幼保健院最新就诊须知

结合本市疫情防控要求,自2022年11月24日起来医院人员要求做如下调整:

1、来院就诊患者及陪同人员等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2、住院及手术患者需持24小时内本院核酸阴性证明

3、外地来京患者需要落实“三天三检”,三天后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4、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肌痛、嗅觉减退、味觉减退、鼻塞、流涕、结膜炎、腹泻等11项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的患者,请到定点发热门诊就诊;

5、非必要尽量不陪同就诊,如需陪诊,陪诊家属不超过一人,就诊期间2米间距,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来院患者及家属进院前均须进行健康宝扫码,并配合我院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和流行病学调查无异常后方可进院就诊。请您填报时切勿隐瞒重要流行病学史及相关症状,如因隐瞒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住院病区封闭式管理,谢绝探视。

如有其他就诊相关问题,欢迎联系我们010-83917266

最新就诊须知,一图读懂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医院】即可获取现在北京各区发热门诊医院名单、北京各大医院擅长专科汇总等信息!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资讯

X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