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淀区家庭医生团队联系信息(电话+时间)

更新:2022-12-14 13:50:03

查看相关文章

北京海淀区家庭医生团队联系信息

北京海淀区已公布本区家庭医生(团队)及其负责提供服务的社区(村)范围和联系方式,信息如下:

如果您尚未签约家庭医生服务,可通过社区网格化服务途径,及时联系查找本社区家庭医生(团队),医务人员将根据您的症状和相关情况给出具体指导意见。同时,对于辖区高龄、行动不便等感染新冠病毒的老年人,在开展健康评估的基础上,社区医务人员可提供上门巡诊或协助转诊。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医院】即可获取现在北京各区发热门诊医院名单、北京各大医院擅长专科汇总等信息!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资讯

X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