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淀花园路街道新冠疫苗第四针接种(时间+地点)

更新:2022-12-20 17:51:41

查看相关文章

北京海淀花园路街道新冠疫苗第四针接种

从保护易感人群的角度来看,接种新冠疫苗,对预防感染后发生重症和死亡的效果显著,请符合接种条件但还没有接种的居民朋友们积极参与,尽早接种。

接种地点

花园路街道市民活动中心

接种时间

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接种预约:健康海淀微信公众号预约(第一、二、三、四针均需要预约)

注意事项

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未接种首剂和未完成全程接种的居民尽快前往接种。

:已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目前暂不建议接种第四针,可半年后再考虑。

60岁以上老年人是新冠病毒易感人群,感染后的住院率、重症率和死亡率均显著高于儿童和青壮年群体。请尚未接种新冠疫苗第一针或新冠疫苗加强针的广大老年朋友们在符合接种条件的情况下积极参与,尽早接种。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新冠疫苗】即可获取北京新冠疫苗最新接种点信息、查询北京新冠疫苗接种记录,以及如何预约等信息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资讯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