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节北京继续全域禁放烟花(附举报电话)

更新:2023-01-12 08:53:48

查看相关文章

今年春节北京继续全域禁放烟花

2023年春节期间,本市将继续严格执行全域禁放烟花政策

按照《北京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规定》,本市五环路以内(含五环路)区域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区域。五环路以外区域,由区人民政府根据维护公共安全和公共利益的需要,划定禁止或者限制燃放烟花爆竹的区域。从2022年1月1日起,本市已全域禁放烟花爆竹。

受到年轻人和儿童欢迎的冷烟花、擦炮、摔炮、儿童玩具喷花均属于烟花爆竹,均在禁放之列。

市烟花办提示广大市民朋友,遵守禁放规定,不违规燃放烟花爆竹包括冷烟花、儿童玩具烟花,自觉抵制非法烟花爆竹,积极举报非法储存、运输和销售烟花爆竹行为,消除身边的安全隐患。对于举报有功人员,公安机关将按照“每箱20元,最高2万元”的标准予以奖励。

举报电话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春节】即可获取北京2023年春运购票攻略、春节烟花爆竹燃放规定等信息!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资讯

X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