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升初多胞胎可进入同一所初中,怎么申请

更新:2023-02-15 17:11:58

查看相关文章

北京小升初多胞胎可进入同一所初中,怎么申请?

以下内容根据2022年各区教委信息整理,仅供2023年小升初家长参考。

1、东城区

问:双(多)胞胎初中入学电脑派位如何确保录入同一所学校?

答:在同一所小学就读的双(多)胞胎学生如想通过派位录取进入同一所中学,须于规定时间内向小学提出申请,填写双(多)胞胎申请表,申请成功后,双(多)胞胎进行绑定,只可参加第三批次学区服务片派位的志愿填报。志愿填报时在同一页面进行志愿填报,电脑派位时分配1个随机号进行随机派位。

2、海淀区

问:双(多)胞胎初中入学派位录取如何确保录入同一所学校?

答:在同一所小学就读的双(多)胞胎学生如想通过派位录取进入同一所中学,必须于5月31日前向小学提出申请,由小学统一登记处理。绑定成功后,为方便家长操作,计算机填报志愿及录取结果查询都只需要操作其中一名学生信息即可。如果家长未办理绑定手续,即使填报相同志愿,也不确保录入同一学校。

3、西城区

双(多)胞胎报名可自愿申请双(多)胞胎子女捆绑派位,申请后所有入学方式派位均捆绑(填报意向学校一致),不设单独批次捆绑申请。进行双(多)胞捆绑提交意向的学生,选择一名学生进行登录后,点击“进行双(多)胞胎绑定——添加双(多)胞胎”,并输入其他学生姓名、身份证号码、教育ID号等信息,点击“确定”进行绑定,绑定双(多)胞胎只须提交一名学生的报名信息,另一名学生的报名意向自动绑定。撤销报名,重新填报时,须再次进行双(多)胞胎子女捆绑。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小升初】即可获取现在北京初中义务教育入学政策、初中材料、初中划片入学政策、入学指南等信息!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问答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