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个人医疗消费信息查询

更新:2023-02-20 18:37:48

查看相关文章

北京个人医疗消费信息查询

个人医疗费用信息查询步骤如下:

01. 选择北京医保公众号菜单栏医保查询——个人查询;

02. 再选择个人医疗消费信息查询;

03. 进行身份信息认证;

04. 点击查询年度确认年份,显示全年费用情况;

05. 再点击查看票据信息详情,查看具体信息。

01、北京医保公众号

02、个人医疗消费信息查询

03、身份信息认证

04、确认“查询年度”

05、查看具体信息


知识扩展:

医保内总金额:就医所发生的医疗费用中,能够纳入医保报销范围的费用总额。

起付线总金额:参保人员在享受医疗费用报销之前,需要先行支付的费用额度(含门诊、住院)。

自付一:指医保报销范围内,报销比例之外的部分(例如医保报销90%, 剩余10%需要个人负担),包括医保起付线以下的部分, 封顶线以上部分。

自付二:指医保报销范围内,有自付类的药品、检查治疗和材料,其中需个人先行负担的部分(例如参保人用“乙类”药品时,凡未标注个人负担比例的,需由个人先负担10%的药品费用,其余部分列入医保报销范围)。

自费:发生的医疗费用中,不属于医保报销范围的,需参保人个人支付。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即可获取北京医保报销比例、医保待遇、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定点药店/医院等信息!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办事指南

X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