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季北京顺义区幼儿园入园体检流程(地点+项目)

更新:2023-03-09 09:17:01

查看相关文章

2023年春季北京顺义区幼儿园入园体检流程

为满足辖区适龄儿童春季入园体检需求,顺义区妇幼保健院正在安全有序开展2023年儿童春季入园体检工作。请广大适龄儿童家长收好这份体检须知,仔细阅读相关注意事项,确保孩子顺利入园。

体检须知

1、入园体检实行分时段线上预约,不提供现场预约服务。家长需要提前关注“北京儿童医院妇儿中心”或“北京市顺义区妇幼保健院”公众号点击“医疗服务”栏目进入“入园体检”,按照提示进行体检时间和检查项目预约并缴费,预约成功后按时进行体检。

2、儿童如有身体不适,请暂缓体检。体检前保证儿童一周内无发热、感染性疾病、未服用过对肝脏有损伤的药物,如服药建议停药一周再预约体检,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3、为保障现场秩序,每位儿童仅限1名家长陪同。

4、在预约登记时,请家长正确填写儿童身份证号、家长姓名、家长身份证号。非京籍儿童需提供户籍所在地(**省**市)。如不能正确提供有效身份信息将影响入园体检信息录入。

5、儿童体检前须禁食油腻食物,体检当日需空腹(不吃饭、不喝奶) 至少4小时以上,请家长自备食物或糖块,以免孩子发生低血糖。

6、请家长提前做好孩子的外耳道清洁工作,以保证听力检查顺利进行。

7、4岁以上儿童需进行视力表检查,请家长提前指导孩子指认“E”字视力表。

8、 体检结果有效期为三个月,为减少人员聚集,建议家长带孩子错峰体检。

入园体检项目

1、必查项目

(1)儿童既往疾病史、传染病史、过敏史等,家长如实提供并确认签字。

(2)身高、体重、皮肤、心肺听诊等一般健康检查。

(3)视力检查、听力检查、口腔检查。

(4)抽血化验:血常规、肝功三项。

2、选查项目

微量元素、乙肝五项、超声骨密度、维生素D检测、龋易感性检测、肾功检测、心肌酶、血型。

体检地点:

预约并缴费成功后按照预约时间到顺义区妇幼保健院保健楼6层608室出示预约码登记体检。

体检结果领取:

按照导诊单提示时间领取体检结果,如体检结果异常需暂缓入园,顺义区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中心会在体检当天电话通知家长带孩子做进一步检查,请家长保持电话畅通,以免影响孩子入园。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攻略

X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