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医院宫颈癌HPV疫苗接种(人群+时间+地点)

更新:2023-03-09 16:11:00

查看相关文章

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医院宫颈癌HPV疫苗接种

一、接种人群

四价HPV疫苗适宜9-45岁女性、九价HPV疫苗适宜16-26岁女性。

二、接种时间及地点

每周一、三、五下午13:30-16:00(节假日除外)。

医院东门进入,乘坐3号或4号电梯到三层预防保健站。

三、接种禁忌

1、发热;

2、对疫苗成分过敏;

3、既往接种HPV疫苗有不适者;

4、处于疾病的急性发作期;

5、怀孕、备孕、哺乳期暂不接种。

四、重要提示

1、四价、九价HPV疫苗均需要与其他疫苗间隔至少14天以上;

2、务必携带身份证原件;

3、避开生理期。

4、为避免通过不正当途径获取号源的行为,HPV疫苗接种实行实名制分时段预约方式。

预约需关注大兴区西红门医院公众号→在线预约→预约成功后,保存预约成功的二维码。

持本人身份证来院,接种时需查看身份信息、预约信息、并出示信息一致的动态二维码,信息一致给予登记接种。

五、咨询电话

60242762(工作日)

60245399(节假日)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HPV】即可获取获取2023年北京二价四价九价疫苗预约信息,价格信息,接种年龄,医保政策,常见问题解答等信息。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资讯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