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回民医院办理健康证体检流程(体检地点+体检时间+领取时间)

更新:2023-03-17 09:33:56

查看相关文章

北京市回民医院办理健康证体检流程

北京市回民医院健康体检,办理健康证、入职体检、药品从业人员体检、护士注册体检和特种工体检等多项体检项目。

体检地点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右内大街11号北京市回民医院治未病中心

办理健康证和健康体检的温馨提示

体检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00(周六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体检流程:预约成功后请您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按照预约日期及时间段来院体检。健康证可不需空腹,除健康证外的体检项目,需要空腹进行。

取证(报告)要求

1、健康证:体检项目全部完成后的次日起,申办者凭领取凭证(登记表下联),在2个工作日后的下午13:00-16:30至治未病中心(体检科)领取。

2、其他体检报告:体检项目全部完成后的次日下午13:00-16:30(周六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申办者凭发票或身份证,至治未病中心(体检科)领取。

咨询电话:83912790/83912580(工作日下午13:00-16:30)

乘车路线:乘坐10路48路50路88路到牛街南口 下车步行67米即到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健康证】即可获取获取2023年北京健康证网上查询入口、办理地点、电话、流程,从业人员健康检查项目、收费标准以及免费办理健康证定点机构等信息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办事指南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