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慕田峪长城需要预约吗

更新:2023-09-19 15:32:06

查看相关文章

北京慕田峪长城需要预约吗

需要预约,慕田峪长城门票实行实名制预约购票,可提前15天进行预约,每个证件(身份证/护照)每日限购一张门票。如果是热门节假日期间建议提前预约,平日人不多可当日购票,官网预约购票系统上有显示可预约人数,多留意。

温馨提示

1、预约成功的游客,可在预订游览日凭本人身份证到检票口检票入园,预订缆车票的游客仅由北检票口入园,预订索道及滑道的游客仅由滑道检票口入园。符合景区优惠政策的,需同时出示有效证件。

2、符合免费票政策的游客,成功预约后凭有效证件直接检票入园,无法预约的游客需在景区票务服务中心窗口换取免费门票。(不含摆渡车、缆车、索道、滑道以及景区内其他游览项目)。

3、下单时以港澳台通行证或外籍护照的游客,无需换票,可凭预订证件原件到相关预定检票口验证入园。

4、游览当日,因无身份证、持户口本、身份证件丢失或损坏等特殊情况导致无法检票的游客,可凭预约收到的电子二维码到检票口,扫码验证入园,或到票务服务中心窗口办理入园凭证。

5、已预约成功的门票在未检票的情况下,可以在预约参观日当天24点前在购票平台申请退款或改签,超过时限则无法自行退款或改签,也无法入园。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本地灵度假】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长城】即可获取长城旅游最新攻略,八达岭长城、居庸关长城、慕田峪长城等门票预约入口,以及登长城路线、交通线路攻略等信息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问答

X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