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中国邮政春节放假吗

更新:2024-01-23 11:31:36

查看相关文章

2024年1月19日,中国邮政官宣:这个春节不打烊!如何保障好百姓物流需求,做到不仅不打烊,服务品质还不减呢?中国邮政有备而来。


  如何保障好百姓物流需求,做到不仅不打烊,服务品质还不减呢?

  中国邮政有备而来,全力以赴

  处理中心灵活组织

  节前完成设备巡检,做好人员安排。处理中心根据邮件量预测情况,灵活调配人员、设备进行邮件进、出口作业。

  运输线路调整优化

  储备运力,做好备份。根据邮件量预测情况,调整、减少邮件经转。临时新开直达邮路百余条,邮航增加航班保障邮件运输。

  投递能力充分保障

  租赁场地、增加人员、增配设备,力保春节投递能力。建立驰援机制,快速响应支援邮件量较多的揽投部。

  客户需求及时响应

  新春邮件承载着人民群众对新年的美好期待,中国邮政使命必达!对客户需求将及时响应、及时处理。

  守护信息系统安全

  多部门联合成立旺季信息科技保障组,强化业技协同,人员24小时值守,全天候守护信息系统安全,确保系统平稳高效运行。

  安全生产绝不含糊

  严格落实各项安全规章制度,保障收寄安全,强化邮件处理场所安全管理,高度关注交通、消防等重点领域安全风险防控。

  关爱员工“不打烊”

  春节期间,大件邮件多、生鲜年货多,投递时限压力大,投递工作比平时更辛苦!各地邮政细化春节期间在岗干部员工的后勤保障举措,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温暖活动,备足防寒保暖、体能补充等必备物资,解决一线员工的后顾之忧,将企业的关怀关爱传递到每位员工心中。

  寄年货

  用邮政

  不打烊

  你永远可以相信中国邮政!

  菜鸟裹裹春节放假吗

  2024年1月17日,菜鸟宣布春节不打烊,与速卖通联合推出多重入仓保障。速卖通全托管和半托管商家可提前备货至菜鸟优选仓,订单通过平台自动下发,商家无需任何操作,实现全程履约无感。

图片

  图源:菜鸟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资讯

X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