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北京公积金买外地房可以提取吗

更新:2019-12-10 17:15:43

查看相关文章

2020年,在使用公积金贷款的时候,将执行“认房又认贷”的政策。同时,公积金贷款与缴存年限挂钩,每缴存一年可贷10万元,缴存12年可以贷到最高的120万元。


异地购房提取不再随便取,只能买户籍地或者户籍所在省会:

“虽然目前已经实现了异地购房提取公积金,但也发现了一大批伪造材料骗提公积金的情况。”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实际操作中发现不少申请人伪造产权证、户口本、身份证、购房合同甚至是政府网站。

为此,新政也将规范购房提取业务,不再是购买任何城市的住房都能在北京提取公积金。除了购买位于北京市行政区域内的住房,提取公积金仅限于购买本人及配偶身份证、户口簿记载的县、市或户籍所在地的省会城市内的住房。


举例而言,如果购房人的户籍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只有在购买北京住房、张家口住房、石家庄住房,才能提取公积金;如果该人购买北三县等廊坊的住房,无法提取公积金。

还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住房公积金缴存人及配偶在北京市行政区域内有购房提取记录的,不能办理异地购房提取。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办事指南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