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积金每月提取日是什么时候

更新:2019-12-10 17:24:12

查看相关文章

北京住房公积金的提取具体时间不做限制,在工作日提取即可,一般六天左右到账

主要看要看第一次提取日是哪天。


有下列两种情况:
1.若是租房提取公积金,会在第一次提取后3-5个工作日内到账,然后每隔时间三个月在管理部进行二次提取,也就是季度提取。
2.若是购房提取公积金,第一次提取后也是3-5个工作日到账,如果当时办理了约定提取(选择每一个月、三个月、半年、一年自动划款一次的),则会在下个月的同一天到账(有时会延期1-2个工作日)。


注意:如果当月单位迟交公积金,那么可能导致当月无法按约定收到应提取金额,这个会在下个月的约定时间中收到上个月应收到的金额。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办事指南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