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不符合进京政策条件的旅客严格限制进京

更新:2022-09-16 15:20:14

查看相关文章

国庆不符合进京政策条件的旅客严格限制进京

很多人不太清楚哪些不符合条件,那么先解释一下不符合条件限制进京都有哪些。

限制进京人员

7天内有一例及以上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所在县市区,有旅游以及居住过的人员严格限制进入以及返回北京。

要去北京的人员一定要及时的进行核酸检测,48小时有效之内的核酸阴性证明,不去七天内出现本土疫情的地方。

如果曾经去过,7天之内有一例及以上以及以上本土新冠疫情,感染者所在地方的旅游者或者是居住史人员,严格上来说是限制返回北京的。

进京人员上报

异地进京的人员一定要及时向社区报备,微信,电话、短信息形式联系工作人员报告自己的途径,遵守社区地方的防疫规定,不要故意隐瞒自己的行程,否则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进京后两轮核酸检测

从异地返回北京后要做核酸检测,当天24小时内要做一轮核酸检测,72小时之内做两轮核酸检测。7天之内不允许参加聚会,不前往人员密集的场所,如果非要外出,一定要佩戴好口罩。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新冠疫情】即可获取北京疫情最新消息,中高风险区或名单、来返京最新规定等信息!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问答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