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国庆火车票开售,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更新:2022-09-16 17:28:35

查看相关文章

十一国庆火车票开售,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国庆北京铁路客票预售期15天,9月17日起,12306网站、APP等购买10月1日火车票,10月6日和7日火车票将分别于9月22和23日开售。

9月30日当天,一些从北京出发的热门方向车票已无票。9月30日太原方向的10趟高铁列车车票已售罄,有两趟高铁还有为数不多的商务座;郑州方向的四五十趟高铁列车中,只有个别车次有个位数的一等座、商务座;北京朝阳站至哈尔滨方向的高铁列车,上午出发还有多趟列车选择,午后出发各趟列车则已售罄。

需要注意的是,北京各火车站车票网上起售时间不一样,旅客购票要提前做好准备,以免错过购票时间。旅客可以打开12306官网,点击“信息查询”栏目下的“起售时间”,再选择起售日期和起售车站进行查询。

北京7大火车站火车票起售时间不同,北京西站、北京丰台站上午8点起售;北京站和北京朝阳站上午10点起售;北京北站中午12点起售;北京南站中午12点30分起售;清河站下午4点起售。

需要提示:旅客进站乘车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北京健康宝绿码,提前做好相关准备,确保出行顺畅。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火车】即可获取北京火车余票查询,时刻表、购票、票价公布、优惠标准等信息!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资讯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