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京外,健康宝弹框3恢复方法

更新:2022-10-07 14:00:07

查看相关文章

人在京外,健康宝弹框3恢复方法

弹框3的原因:与京内外的疫情风险地区、风险点位、风险人员等有时空关联,需要进行风险排查

北京防疫要求:请暂缓进京。待满足14内无涉疫风险地区旅居史和排除疫情关联风险后,可通过健康宝重新申请获取“绿码”状态。

人在外地,有两种办法解除

1、暂缓进京,待满足14内无涉疫风险地区旅居史和排除疫情关联风险后,弹框自动解除。

2、准备好相关证明材料,向有关部门主动反映自己的情况,等待官方反馈。

第一步:准备好的6张截图保存(最新时间)

1、北京健康宝弹框3

2、核酸阴性证明

3、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4、同行密接人员自查

5、所在地疫情风险等级

6、防疫健康信息码

3、4、5、6项可以到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查询。

第二步:第一步完成后,向北京12345反馈

1、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12345”

2、点击“服务” > 选择“民意直通” > 勾选“已阅读”

(没有账号的需要先注册,登录后再进行如下操作)

3、选择“健康宝赋码状态,弹窗纠错”项,进入信息填写页面

如实填写相关信息,提交即可,等待反馈,通常24小时内会给回复。

需要注意的是要确保自己确实没有涉疫关联风险,如有弹框③描述的涉疫风险,无论人在京内还是京外,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所在地社区进行报备,并严格遵守当地防疫政策。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健康宝】即可获取现在北京健康宝各类弹窗情况原因、如何解除、常见问题解答等信息!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资讯

X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