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结束返京请注意防疫政策新要求

更新:2022-10-07 14:27:04

查看相关文章

国庆结束返京请注意防疫政策新要求,出京旅行及自驾游等进返京人员要切实履行个人防疫责任,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政策,提前做好行程规划,并向社区、单位等相关部门主动报备,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和“北京健康宝”绿码进返京,途中做好个人防护、核酸检测、健康监测,身体出现不适,特别是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人员不建议出行,如途中出现涉疫风险,就地配合落实防疫措施,暂缓进返京。

进返京后开展3天2检,抵京24小时内完成一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后、72小时内完成第二次核酸检测,7日内不聚餐、不聚会、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做好健康监测,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及时主动向社区报告,按规定就医。

提醒10月8日返岗上班的市民朋友,须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返岗上班,请错峰进行核酸检测,服从现场安排,有序排队,正确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不聚集、不扎堆、少交谈,检测后戴好口罩立即离开,做好手卫。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新冠疫情】即可获取北京疫情最新消息,中高风险区或名单、来返京最新规定等信息!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资讯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