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北京防疫疾控中心会弹窗吗

更新:2022-11-10 13:47:35

查看相关文章

去北京防疫疾控中心会弹窗吗

要看北京防疫疾控中心是不是属于高风险地区,或者确诊病例到过点位,如果没有,一般不会弹窗。

什么情况会有弹窗

弹窗1:涉疫地区进(返)京人员弹窗

7天内曾到访有一例及以上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县(市、区、旗)。

弹窗2:入境人员弹窗

入境未满10天人员。

弹窗3:时空关联排查人员弹窗,确诊病例或涉疫风险区域时空关联人员

根据北京市防疫政策及相关流调数据,您可能与京内外的疫情风险地区、风险点位、风险人员等有时空关联,需要进行风险排查。

弹窗4:未在规定时间完成核酸检测人员弹窗

进(返)京72小时后无核酸;购买四类药或就诊时有11类症状,72小时后无核酸;其他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核酸检测的人员。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健康宝】即可获取现在北京健康宝各类弹窗情况原因、如何解除、常见问题解答等信息!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资讯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