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弹窗三天两检做完了会自动消除吗

更新:2022-11-10 14:56:18

查看相关文章

北京弹窗三天两检做完了会自动消除吗

弹窗4:北京健康宝能查询到您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后会自动解除弹窗4。

注意:如果遇到没有自动解除弹窗4,请联系你做的核酸检测机构及时上传您的检测结果。

弹窗3:待相关部门(社区等)风险排查,如无关联风险可解除“弹窗”状态。

注意:所以抵京后做完三天两检被弹窗3,请立即向所居住的社区、村、酒店或单位(学校、工厂、工地、大院等)报告,自行核酸检测不能自动解除本“弹窗”。如未及时报告,“弹窗”无法解除,直至相关疫情风险得到有效控制或后续流调数据能够排除关联风险;期间如造成疫情扩散,您需要承担防疫相关法律责任。

三天两检需要居家隔离吗

是否需要隔离,以所在社区、单位、宾馆酒店等具体防疫政策要求为准。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健康宝】即可获取现在北京健康宝各类弹窗情况原因、如何解除、常见问题解答等信息!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旅游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