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北燃供热保障各项目收费工作

更新:2022-11-15 17:33:54

查看相关文章

北京北燃供热保障各项目收费工作

北燃供热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群聚集,各项目收费人员呼吁缴费用户选择微信等线上缴费方式办理缴费业务。收费人员会在朋友圈推送线上缴费流程及操作方法,当业主遇到操作难题时,请及时与我们的收费人员联系,收费人员会通过语音通话、线上视频等方式向用户进行讲解,帮助用户完成缴费操作。

为保障现场缴费业主安全,项目收费人员均已通过核酸检测,收费点每天进行全面消毒工作,并配有免洗消毒液,让现场缴费的业主放心、安心。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供暖】即可获取现在北京供暖时间、申请,报修、电话等信息!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资讯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