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11月14日上线防疫健康信息团体簿

更新:2022-11-15 16:09:12

查看相关文章

北京市11月14日上线防疫健康信息团体簿服务。企业等机构的管理员登入“团体簿”后,可以一键快速查询机构内部人员的健康宝状态、核酸天数和疫苗接种情况。

“团体簿”面向企业等社会机构,根据需要注册登记后可提供本机构人员健康状态、核酸天数、疫苗接种情况的团体查询服务,帮助社会机构细化防疫台账,做好涉疫风险核查。

进入“比对登记簿”微信小程序后,会出现“防疫健康信息团体簿”和“核酸信息比对行业簿”两个栏目。

在“防疫健康信息团体簿”中,企业等机构的管理员首先需要进行身份认证,填写在北京健康宝所认证的手机号和证件号;

认证后便可以申领登记簿,需要填写机构名称、详细地址等信息;完成后会生成一个登记码,管理员可将登记码截屏分享给机构所属个人。

机构里的人员可以直接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扫登记码,并登记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等信息,填报后便可授权所在的机构查询个人的防疫信息。

信息成功提交后便加入到该登记簿中。在管理员的手机上,能实时出现该工作人员的姓名、脱敏的身份证号、手机号、健康码状态、核酸天数和疫苗接种情况。

当机构内工作人员全部完成填写后,管理员登录后就可以一键查看所有人的健康码状态、核酸天数和疫苗接种情况,更方便地了解内部哪些人核酸天数不符合要求、健康宝没有绿码或者疫苗未完成接种,可按照防疫要求督促做好防疫防护,及时科学地应对防疫风险。出现疑问后还可以轻点信息后的电话图标,拨打电话联系。

为保障系统运行稳定,初期先采取每日分批次在后台与健康宝数据进行比对的方式,定期刷新向社会机构提供所关注人群的健康信息。小程序内提示,目前数据更新时间为每天的6点、9点、12点和16点。

需要提醒:登记簿与使用健康宝平时在各地扫的场所码不是一回事:

前者是各个公司等机构内部使用的,公司内员工等扫码登记,方便内部掌握人员健康情况;

后者则是市民进入小区、商超等场所使用的。前者并不替代个人进出公共场所的健康宝亮码、扫码等应用。

至于“比对登记簿”小程序中的“核酸信息比对行业簿”栏目,是用于本市规定的含进口非冷链、生活服务等重点行业从业人员在内的重点人群核酸比对工作。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健康宝】即可获取现在北京健康宝各类弹窗情况原因、如何解除、常见问题解答等信息!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资讯

X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