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8区公布非急危重症居民专线电话

更新:2022-12-21 15:09:08

查看相关文章

北京8区公布非急危重症居民专线电话

提醒市民朋友们可在120急救热线繁忙时,拨打相应的电话呼叫服务。

1、东城区

为保障东城辖区非急危重症居民就医的刚性需求,现将相关热线电话公布如下:东城区非急危重症转运专班电话:010-64034567

东城区将尽力为辖区非急危重症,且无交通工具居民就医提供便利的运送服务。

2、西城区

为了解决辖区非急危重症居民看病就医交通工具刚性需求,西城区卫健委开设一条专线电话,市民朋友可在急救热线繁忙时,拨打010-82067561呼叫服务。西城区将根据广大市民需求,进一步优化热线设置并提供便捷交通服务。

3、海淀区

为了保障市民及时呼叫到急救服务,海淀区医学救援中心加开了一组急救专线电话,市民朋友们可在120急救热线繁忙时,拨打010-82468499,呼叫服务。海淀区将根据市民需求,持续优化专线设置,提供更加便捷的急救服务。

4、门头沟区

为保障急危重症患者就医,门头沟区已于12月13日上午9时开通了急危重症救助热线电话:61696156。急危重症患者在拨打120、999无法接通时,可直接拨打61696156求助。

建议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轻症患者居家隔离,确有就医需求的可自行就近到医疗机构就诊,请勿拨打61696156热线,请为急危重症患者留出急救热线通道。

5、房山区

为满足群众急救需求,房山区在原有120专线基础上,加开一条急危重症紧急求助热线:010-81356152,房山区居民在拨打120急救热线无法接通的情况下,可拨打急危重症紧急求助热线,由房山区急救分中心协调相关车辆为居民提供急危重症转运服务。

6、通州区

在此,呼吁广大居民,非必要请勿拨打120或急危重症紧急求助热线电话,为急危重症患者留出生命通道。

为进一步保障非急危重症群众就医需求,不挤占120医疗急救资源,畅通就医出行通道,将120救护车留给急危重症患者。

现向社会公布通州区各街道乡镇非急危重症转运专班热线电话。

凡有非急危重症就医需求的群众,无法自行解决交通工具,可按照所在属地,拨打转运专班热线完成就医出行需求。

各属地运力无法满足辖区就医需求时,由属地联系区级转运专班协调运力保障就医。

具体热线电话见下表

7、石景山区

近日随着疫情发展,120急救电话呼入量激增,有部分无症状感染者、轻症患者以及普通发热患者拨打“120”急救电话,咨询发热用药、发热就诊等事宜。这些非紧急的电话,挤占了120急救资源。“120”是急救电话,更是一条“生命线”。

在此呼吁:请非急危重症患者不要轻易拨打120,给急危重症患者留出救助通道。

8、大兴区

为进一步保障非急危重症群众就医需求,不挤占120医疗急救资源,畅通就医出行通道,将120救护车留给急危重症患者。现向社会公布大兴区各镇、街道非急危重症转运专班热线电话,凡有非急危重症就医需求的群众,可按照所在属地拨打24小时转运专班热线完成就医出行需求。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新冠疫情】即可获取北京疫情最新消息,中高风险区或名单、来返京最新规定等信息!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资讯

X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