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景山让不让燃放烟花爆竹?

更新:2023-01-10 09:40:03

查看相关文章

北京石景山让不让燃放烟花爆竹?

2023年,石景山区将继续严格执行全域禁放烟花爆竹

为维护石景山区公共安全、改善市民生活环境、尽力减少大气污染,按照《北京市石景山区人民政府关于行政区域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规定,2023年,石景山区将继续严格执行全域禁放烟花爆竹,不设立烟花爆竹临时销售点的政策。包括农历除夕、春节及元宵节期间。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和《北京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规定》,在石景山行政区域内,燃放烟花爆竹属于违法行为,将要承担法律责任。

对非法生产、经营、储存、运输、邮寄烟花爆竹等行为,公安机关及相关执法单位将依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和《北京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查处,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同时,对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违法行为进行举报且查证属实的,将适时予以奖励。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春节】即可获取北京2023年春运购票攻略、春节烟花爆竹燃放规定等信息!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资讯

X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