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春节让燃放烟花爆竹吗?

更新:2023-01-10 09:55:16

查看相关文章

北京春节让燃放烟花爆竹吗?

北京市2022年1月1日起已实行全市域禁放,本市辖区内任何地域除市政府批准外均禁止燃放烟花爆竹,2023年将继续执行此规定。

有网友咨询燃放烟花问题,北京市公安局回复。

市公安局表示,关于燃放烟花爆竹问题,北京市2022年1月1日起已实行全市域禁放,本市辖区内任何地域除市政府批准外均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朝阳区:

2022年12月28日,按照《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关于本行政区域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朝政发【2021】4号)规定,2023年,朝阳区将继续严格执行全域禁放烟花爆竹,不再设立烟花爆竹临时销售点政策。

丰台区:

丰台区发布《关于全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的通告》明确丰台区行政区域全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不再设立烟花爆竹销售点。2023年,将继续执行禁放通告,丰台区全域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通州区:

2022年12月,通州区除北京环球度假区限定区域以外的行政区域为烟花爆竹禁放区域,禁放时间为全年禁放。在北京环球度假区限定区域内燃放烟花爆竹,须经公安机关许可。

海淀区

按照《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关于行政区域内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海行规发【2021】6号)规定,2023年,海淀区将继续严格执行全域禁放烟花爆竹,不再设立烟花爆竹临时销售点。

石景山区

按照《北京市石景山区人民政府关于行政区域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规定,2023年,石景山区将继续严格执行全域禁放烟花爆竹,不设立烟花爆竹临时销售点的政策。包括农历除夕、春节及元宵节期间。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和《北京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规定》,在石景山行政区域内,燃放烟花爆竹属于违法行为,将要承担法律责任。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春节】即可获取北京2023年春运购票攻略、春节烟花爆竹燃放规定等信息!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资讯

X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