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初中学考第一次英语听说机考什么时候举行

更新:2023-02-16 14:59:06

查看相关文章

北京初中学考第一次英语听说机考什么时候举行?

2月26日,请考生关注以下提示:

一、在考试前要注意做好身体和心理状态调整,合理休息、合理饮食,适当锻炼,以最好的状态参加考试。

二、关注自身健康,做好考前7天健康自测,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等呼吸道症状应及时向学校(报名单位)报告。

三、做好考前准备,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如有遗失,第一时间报告班主任或考试带队老师。

四、考试当天要提前规划路线,避免交通拥堵,确保在规定时间前到达考点。进入考点要接受体温检测,出现体温异常也不要紧张,考点会做好考试安排。

五、进入考点应佩戴口罩,听从考点老师的指挥,同学之间保持1米以上的间隔距离。在接受身份验证时应摘下口罩,验证完毕后继续戴上口罩。

六、进入考场(机房)时,应使用考场提供的免洗手液对手部进行消毒,并领取消毒湿巾和一次性无纺布麦克风套。

七、在规定考位就座后,可使用消毒湿巾擦拭耳机耳罩与耳接触的皮面,并将一次性无纺布麦克风套套在麦克风上。考试时须摘下口罩,避免因戴口罩影响发音和录音效果。

八、考试过程中,要保持沉着冷静的心态,认真审题,仔细答题。如有身体不适,请举手向监考员示意,听从监考员的安排。

九、考试结束时,将草稿纸、笔放在桌上,摘下麦克风上的一次性无纺布麦克风套,戴上口罩,顺序离场。将用过的麦克风套、消毒湿巾及包装袋弃置考场出口指定位置,并用免洗手液对手部进行消毒。

十、考试结束后,应迅速离开考点,不要在考点聚集、逗留。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中考】即可获取现在北京2022中考时间安排、中考报考时间、中考成绩查询等信息!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问答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