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定点药店开通异地参保人员直接结算服务(药店名单+地址)

更新:2023-02-21 15:00:48

查看相关文章

北京定点药店开通异地参保人员直接结算服务

北京市试点开通异地参保人员定点药店直接结算服务。截至日前,东城区永安堂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朝内药店等29家定点药店主动申请开通异地直接结算服务,可直接结算参保人购买药品、医疗器械的相关费用。

一、适用人群

来京就医的外省市参保人员。

二、直结条件

1、已按参保地规定,办理异地就医备案

按参保地规定,办理跨省异地就医备案手续(具体备案流程需咨询参保地)。

2、持社保卡结算相关费用

三、药店名单

注:外省市参保人在北京定点药店结算,是否能使用个人账户资金支付相关费用取决于参保地相关政策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即可获取北京医保报销比例、医保待遇、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定点药店/医院等信息!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办事指南

X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