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铁路购票方式、线路票价

更新:2023-02-21 17:45:23

查看相关文章

北京市铁路购票方式、线路票价

一、购票方式

1、非自动身份核验线路:S2线

支持市政交通一卡通、有交通联合标志的互通卡(含市郊铁路一卡通卡)以及“亿通行”APP二维码(无需人码合一验证)、北京一卡通APP二维码、北京公交APP二维码。

2、自动身份核验线路:城市副中心线、怀柔-密云线、通密线

支持亿通行APP二维码(需人码合一认证)、市郊铁路一卡通、中铁银通卡及铁路电子客票。

亿通行APP二维码

3、市郊铁路一卡通

可通过“北京一卡通”APP线上申办或携带本人身份证至线下窗口办理。

市郊铁路一卡通、亿通行APP二维码在北京市域范围内还可享受与城市轨道交通路网合并的月累计优惠政策,即每个自然月内,乘车累计支出满 100元以后,超出部分给予8折优惠;

满150元后,超出部分给予5折优惠;

支出累计达到400元后,不再享受打折优惠。

4、中铁银通卡、铁路电子客票

铁路电子客票可提前在12306网站购买,也可携带身份证在车站人工售票窗口及自助售票机购买,购票后无需取票,刷本人身份证即可进站乘车。

二、线路票价

1、S2线

2、城市副中心线

3、怀柔-密云线

4、通密线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市郊铁路】即可获取北京市郊铁路最新时刻表、市郊铁路最新线路图、市郊铁路购票方式、票价优惠等信息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交通

X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