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客车指标申请如何从个人申请指标转换为家庭申请?

更新:2023-02-28 14:18:21

查看相关文章

小客车指标申请如何从个人申请指标转换为家庭申请?

目前正在以个人名义参加指标配置的申请人,如果想转换为以家庭为单位申请指标,有配偶的,首先判断配偶是否符合名下无本市登记的小客车及住所地在本市的个人两个条件,符合这两个条件了,夫妻就可以共同以家庭为单位申请指标;

没有配偶的可以考虑和子女或父母共同申请,当然,有配偶的也能和符合条件的子女或双方父母共同申请。

判断父母是否可以加入申请,要从两方面来看:

一是名下是否有本市登记的小客车,只要一方名下有本市登记的小客车,双方都不符合条件;如果双方均无本市登记的小客车,再看是否符合住所地在本市的个人条件,符合的一方能加入申请(不要求双方均满足才能加入申请)。

判断子女是否可以加入申请,除了要符合名下无本市登记的小客车及住所地在本市的个人两个条件外,还要看子女的配偶拥有本市登记的小客车情况,配偶有本市登记的小客车的,子女不能作为家庭申请人。

家庭成员是否可以组成多个家庭申请指标?

如果配偶、子女及双方父母均符合相应的资格条件,这是可以共同以家庭为单位申请指标的最大范围。当然,如果家庭成员中有多名成员符合作为家庭主申请人的条件,是可以组合成多个家庭来申请指标的,不过,作为一个家庭来申请时,家庭申请人越多,家庭总积分就越高,获得指标的概率也更高。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小客车】即可获取获取北京指标申请时间、条件、流程以及个人申请、家庭申请,摇号结果查询入口等信息。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问答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